庆百年“三八节”送温暖--四万元慰问金送患病律师手中

  庆百年“三八节”送温暖

  四万元慰问金送患病律师手中

  在第一百个“国际三八妇女节”来临之际,省司法厅副厅长、律公协党委书记孙书南,司法厅政治部主任郑学海、工会主席吴少平、律公处处长肖平,以及省律公协党委副书记、律协会长王晶,律协秘书长刘汝祥,在昌宇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航兵陪同下,专程来到患白血病的昌宇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邓燕同志家中,向她送去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致以节日的问候。

 

 

  孙书南副厅长代表司法厅党委向邓燕同志送上慰问金三万元,并表示,厅党委书记、李言静厅长看到邓燕同志带病坚持实习律师培训、勇于跟疾病作斗争的报道后,非常感动,当即指示厅领导前去慰问,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,同时鼓励她继续以勉强的斗志与病魔抗争,争取早日进入律师队伍,为我省律师行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。

 

 

  王晶会长代表律师协会向邓燕送上慰问金一万元,并高度赞扬了邓燕同志意志坚强、不怕艰苦、热爱律师事业的优秀品质,是我省实习律师的学习榜样。同时希望她早日康复,尽快回到律师队伍中来。

 

 

  邓燕同志对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,表示就算只有1%的希望,也会以100%的努力去与病魔抗争,争取早日康复,回报组织、回报社会,为我省律师行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  (供稿岑洪锋)